close

昨天晚上是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期末考...

大約一個月前就很擔心這個考試,因為範圍很大,要讀的東西超多;真正開始看書,約莫是小羽來的前幾天,每天都無法跟上次己排定的進度,更加緊張。還因此非常沮喪,因為自己效率如此之低;然後大家都無敵用功,翹課讀書,課本看的像甚麼似的,我到後來策略就是看完 lecture notes and case study (其實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 case)

奇妙的,這個星期一,應該是大家開始最最拼的時候,我整個不知道為何放很開,一點都不緊張;星期三跟阿俗聊很久的天、星期四晚上還哈哈大笑看好幾集康熙來了 (明明在台灣不看的),連室友都問我不是隔天要考試嗎?結果我比平常早上床,想說考試當天五點起來來個臨陣磨槍不亮也光... 沒想到一睡睡到了九點一刻... 十點有一堂課,匆匆忙忙就出門了。

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考試最不緊張的一次吧?!這一年來的考試是 GMAT, TOEFL, IELTS 考前都睡不太著說,居然我之前這麼緊張的考試卻一點也沒有腎上腺素出現..... 太奇妙了。

一個小時的考試,五題選擇、七題選五題的問答;選擇題三題我很不確定,問答題很酷的兩題完全不會,其他五題剛好都有讀到,希望老師喜歡我的答案。考完試,居然有人跟我討論答案,讓我覺得很像回到國中時期,我從以前就沒甚麼求知慾,考完試都不想管寫的對不對;我連問答題目是甚麼都忘記了... 考完試整個把東西丟在腦後。反正考完了,我的課本、筆記也是花花綠綠的一個辛苦證明。接下來就是好好寫我的 essay! 然後等待放假!!!


話說昨天考完試,看到 Taiwanese Society 的海報,是胡志強來 LSE 演講,我去聽了五分鐘,滿滿是黃臉孔,還有感覺很熟悉的胡市長,感覺很棒!晚上去 Vivian 家玩,九點多就累到跑去睡覺...然後 Vivian 下星期就要回香港一個多月TT. 我也好想回家阿~真希望可以抽到一張機票甚麼的。


下次再來說我生日當天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