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講,我不是一個欣賞鐵板燒概念的人... 對於與廚師面對面,一方料理、一方用餐,總感到有些為難及彆扭;但鐵板燒多少帶種 "大餐" 的意味,所以選在 One Table 慶生。
09

會選擇 One Table 主要是因為獨立森林的清水模建築很吸引我,而 One Table 是其對外開放的餐廳;於是想在這矗立於田野間的 Neverland 中,欣賞田園風光、品嚐在地食材。雖然是週間中午用餐,(唯一) 一張桌子上也做了三、四組客人,可見某種程度上低調的經營也有一定的宣傳。
用餐環境簡單、明亮,陽光自整片落地窗灑進,特別給人輕鬆的感覺。新鮮食材處理得宜,雖沒有太多驚艷之處,也可品嚐未有過多加工的美味。
01
干貝

02
03
圓鱈佐石榴

04
05
牛小排

正餐用畢,則移到旁邊的坐位享用飯後甜點與飲料
06
07
招待壽星的蛋糕

因為住宿空間未對外開放,無法參觀;餐後就在室外晃晃、拍拍照,略略地窺探獨立森林的建築與裝潢、也稍稍滿足對獨立森林的好奇心。
10

arrow
arrow

    Cat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